历史明镜 第180期(李大明 何频)| 中共故意拉长对越摩擦时间;暴露军队问题和国际后果 - 解放军前线指挥部军官披露的中越之战之六



#越战 #中越 #军改 ***
姬鹏飞率领中央慰问团到前线举行庆祝活动,李大明在分配庆祝团队时,有机会进入指挥坑道,里面是密密麻麻的电线,纵横交错的轨道和很多电台。庆功之余,前线仍然监视越南,以防越南反击。
李大明认为,中越之间的边境摩擦之所以在80年代持续多年,是中共有意为之,目的是控制边境制高点和锻炼中国军队,是主动行为。
越战暴露了解放军很多问题,如没有军衔制等,这成为后来邓小平军队改革的一个导火索。
中越战争中,解放军很多战士都非常英勇,出现了人踩地雷和向我开炮等事迹。越战中,只有团以上级别的军人的遗体是必须送回国的,普通战士一般是就地掩埋,甚至暴尸荒野。
中越战争结束后,越南改变了与前苏联结盟与中国敌对的政策。

嘉宾:李大明,前广州军区前线指挥部军官
主持:何频@nyhopin

******
明镜火拍:今天大新闻,专访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featured

請訂閱明鏡歷史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t9OVBD71w4eGQEkLdn6NA

明镜历史台是专门探寻真相的频道,我们欢迎您订阅、推介,也期待您的赞助。

史学专家正一个个进驻明镜历史台,我们欢迎您成为节目主讲人,您也可以录制节目传给我们:发表您对历史事件的见解。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