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布八大反制措施:白宫召见秦刚!佩洛西首发声:无意改变台海现状,不容台湾被孤立;中国军演今日静悄悄!习近平阵前换将有蹊跷,东部战区海军司令及政委被换下 | 全球新闻(20220806)



北京宣布八大反制措施:白宫召见秦刚!韩外长罕见喊话:台海现状不容改变;不满G7欧盟声明,中国拿加拿大开刀;39艺人未站队中国被清算,外国人也遭殃 | 明镜要报(20220805)

美军说话了!驻韩美军副司令:台湾有事,随时可出动!佩洛西首发声:无意改变台海现状,不容台湾被孤立;解放军宣称逼退里根号,美军称还在台海周边;中国不认飞弹落入日经济海域∣新闻连报(20220805)

中国军演今日静悄悄!习近平阵前换将有蹊跷,东部战区海军司令及政委被换下;中国外交部宣布制裁佩洛西;韩国冷待佩洛西,下周将派外长访华|新闻连报(20220805)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