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闻,明镜直播(202207011完整版)



1.习近平隔离,李克强南下:李强李希四书记未露脸;20大方案流出:习近平世界级领袖,党内人士叹已无牵制;公安部刀把子折于河北,李克强撬动习近平学弟 |明镜追击周刊(第16期)
2.存折变废纸,河南人起事冲击二十大;河南版肖建华妙局手法拆解;美国操纵有实锤;上海李强、河南楼阳生辜负习主席,之江新军覆灭在即:清唱:可习不是你 |《世界的中国》
3.王岐山的白手套?屡获海航系资金,河南村镇银行金主暴雷20大;挂上毛泽东,请出李克强:储户施压之江新军;傅政华被公诉,人民日报原老总吁剁孙力军 | 明镜追击(岳戈)
4.河南出事,紧过军情,二十大还会是空前盛会?东失安倍,西失约翰逊,拜登急施缓兵之计羁靡习近平;肖建华开审,孙力军结案,政治清洗告一段落还是转型?| 今天大新闻(王军涛 20220711)
5.习近平大退缩:面对西方骂声;王毅退下,战狼收敛;博奕论四原则:与人为善,一定报复,既往不究,既往不咎;习近平是读书人|中国研究院(第816期)
6.二十大前大收网,傅政华遭起诉;武汉大学确诊霍乱病例;布林肯为何与王毅谈了5小时? |明镜世界观(孙昌国)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