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集,全球新闻,明镜直播(20220627完整版)



习近平究竟去不去北戴河,习家军带头松动防控,大尺度倒向李总理;张文宏谏李强,河南储户要求查楼阳生;重症率极低,缘何1例查一城 |明镜追击周刊(第14期)

红二代被重用,潘岳引入美国大溶炉思想;新疆压力影响;二十大前直接信号,一些老常委可能续任;城市会越来越多;中美关系趋稳,俄乌战争降温|明镜编辑部重播(吴强,何频)

前所未有:中国省市会大改制!出现更多大市、更多小省,新疆会分解?是政治需要,还是经济区域?会形成巨大的经济动力|中国研究院(第803期)

新疆货禁入美国,拜登拿住习近平七寸;强迫劳动含义丰富,文字游戏敌不过国际条约白纸黑字;全球产业链被逼重组,中国经济血崩开始 |《世界的中国》

习近平访港不敢停留,夜宿深圳即日来回;二十大前争位心切,省委书记集体撰文宣誓效忠习近平;刘强东2月套现10亿美元;俄中密切接触,威胁澳大利亚安全;南非酒馆突发22尸离奇命案∣全球新闻(0627-2)

中国高考大改革!多省取消文理分科,实行“3+1+2”模式;数码亚元替代美元体系;俄防长绍伊古首次视察顿巴斯|明镜世界观(孙昌国)

成败皆祸,李克强救经济掘坑自埋;招降纳叛,习近平官场新布局;香港悲歌,回归还是沦陷|今天大新闻( 王军涛 20220627)

蔡奇党代会酿重大舆情事故,市委机关报紧急修订;同日发声:中共三大政治局委员竞赛,李鸿忠自评政治站位高;流感为何不动态清零?集体心理创伤初现 | 明镜追击(岳戈)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