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明镜 第167期(宋永毅 依娃)| 大跃进大饥荒期间全国发生“人相食”现象



#大饥荒 #大跃进 #三年自然灾害
特别提醒,因为本期节目将谈论大饥荒年代的“人相食”,内容沉重而悲惨,我们建议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和年纪大、心理和身体承受能力比较弱的观众选择不看这期节目。
关于中国大跃进-大饥荒期间(1958-1962年)出现的“人相食”的悲惨现象,目下已经有不少有良知的历史学家、亲历者开始一一揭示历史真相。 但是,对这一惨绝人寰的民族灾难的严重性的认识和研究,却还大都停留在控诉和谴责的层面。虽然早在五十多年前刘少奇主席就说过:“饿死这么多人,历史上你我的,人相食,是要上书的。”但直到今天,官方还在极力掩盖,年轻从不知道所发生“人相食”的现象。0:30
中国国史专家宋永毅教授所撰写的《大跃进-大饥荒期间“人相食”现象之一瞥 》,引用四川省《关于石柱县桥头区人吃人的问题报表》 和中央慰问团宁夏分团关于甘肃临夏市、和政县和东乡县《人吃人案件的统计和分析》等绝密档案。17:50
今天,我们邀请到宋永毅教授来谈一谈大跃进之后的“人相食”是怎么发生的?多么大的规模?有那些特点?又要归罪于谁?又将如何写入历史?

嘉宾:宋永毅
主持人:依娃 《历史明镜》主持人

******
明镜火拍:今天大新闻,专访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featured

請訂閱明鏡歷史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t9OVBD71w4eGQEkLdn6NA

明镜历史台是专门探寻真相的频道,我们欢迎您订阅、推介,也期待您的赞助。

史学专家正一个个进驻明镜历史台,我们欢迎您成为节目主讲人,您也可以录制节目传给我们:发表您对历史事件的见解。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