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办公厅机密文件(7)



#新疆维吾尔族 #中国机密文件 #习近平 ***
中共中央办公厅机密文件(7)

德国的新疆问题学者郑国恩近日公布的一批有关新疆的文件显示,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以及最高领导层对新疆政策的变化有着直接的关系。

其中部分文件被标记为绝密,这些文件描述了习近平,和中共党内其他高级领导在2014年至2017年这场行动酝酿和启动期间,就新疆形势发表的内部讲话。

这些文件公布在非政府组织维吾尔族法庭(Uyghur Tribunal)的网站上。该组织曾在伦敦召开听证会,讨论有关侵犯维吾尔族人权的指控。维吾尔族是新疆最大的少数民族。

郑国恩在一个报告中表示,这些文件包含了有关北京高度敏感的新疆政策的文件和材料,几乎所有的材料都被列为机密。

他还说,目前的分析表明,习近平和其他中央政府官员声明与2016年后针对维吾尔人实施的政策之间的联系,“远比以前理解的更广泛、更详细、更重要”。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中共中央办公厅的机密文件【2014】第25期有关新疆问题的原文件内容,其中包含了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等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共计4万多字,明镜新闻台分期为听众朋友播出。敬请收看。
******
明镜新闻台/周一至周日 24小时轮播
明镜新闻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sub_confirmation=1

华尔街电视:财经与时政的专业报导,独家专访,分析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E8%8F%AF%E7%88%BE%E8%A1%97%E9%9B%BB%E8%A6%96/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明镜新闻台是总部设在纽约的明镜集团家族成员,主要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新闻。
一天六档综合新闻类节目,覆盖24小时,不漏掉任何突发消息。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