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不报导,李克强重走郑州地铁逃命路线;张文宏也跪了!引述习语录大赞中国防疫;习近平推共富新政,拟连征财产税遗产税;孟晚舟案庭审结束,政府律师:罪证确凿必须引渡| 全球新闻(20210820)



“疑美论”疯传,蔡英文:台湾只能更强大!川普:北京准备侵台了!对台统战第一线,中国拟在距台最近平潭建机场;日自民党拟联合台民进党推安全谈判抗中;台史上最大共谍案爆新进展|台湾新闻(20210819)

习近平推共富新政,拟连征财产税遗产税;张文宏也跪了!引述习语录大赞中国防疫;中国大赞塔.利班更理性,却联俄急办反恐演习;北京买单华融千亿债务,亏损全怪赖小民|新闻连报(20210819)

李克强重走郑州地铁逃命路线,高官第一人官媒不报导;孟晚舟案庭审结束,政府律师:罪证确凿必须引渡;美反制中国限飞美班机载客量;习推共同富裕,腾讯急捐500亿表忠∣中国新闻(20210819)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