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现状吓坏台湾,美能弃阿也能弃台!谭德塞再剑指中国!世卫要查武汉另一实验室;女子脱困披露:中国在迪拜设境外黑牢;德总理候选人要对华征高关税,限制贸易 | 全球新闻(20210817)



美能弃阿富汗也能弃台!?喀布尔上演“西贡陷落”,纽时:台湾应警醒!解放军疑在东海秘密军演,美中台军机今同时现身;中官媒拿导弹阻台参加拜登民主峰会;孔子学院式微台趁势进军?|台湾新闻(20210816)

谭德塞再剑指中国!世卫要查武汉另一实验室;中国赴美留学机场排队千米,十万票价再现;德总理候选人要对华征高关税,限制贸易;北京重拳狠打房市,成交量直掉八成∣中国新闻(20210816)

距离仅20海里!美侦察机对浙江抵近侦察;美查获中国数千伪造疫苗接种卡;女子脱困披露:中国在迪拜设境外黑牢;软银澄清将继续在华投资;立陶宛总统重申不对中国让步|新闻连报(20210816)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