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固权,习近平要再干十年!接班人在副省部级;董经崔天凯难逃叛逃,习两手掐难;河南大灾成统治汙点,地区引起民众愤怒;预测常委名单已无 意,大权尽在习手上|明镜专访(20210808)



#北戴河会议 #习近平 #崔天凯***

近来中共政局出现不少异常迹象,传出多名高层叛逃。先是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被传出在2月中旬带着女儿董扬从香港飞到美国,身上还带了一些机密投诚。之后则是前中国驻华大使崔天凯在6月底卸任后传出滞美不归。值得注意的是,最近适逢北戴河会议举行期间,这两起叛逃传闻在会议前夕传出,暗示着什么迹象?另外,叛逃传闻外,最近中国多灾多难,包括了河南水灾造成严重的伤亡,南京疫情也开始蔓延中国多个省市,这些灾难的追责大大中伤了习近平的势力,特别是河南郑州洪灾可能影响习近平「之江新军」要员,也就是现任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与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的仕途。浙江对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上造成什么打击呢?最后,习近平很有可能在明年的二十大寻求连任第三任,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是否将成为他的前哨战?

今天的节目邀请到台湾政治大学东亚所名誉教授丁树范接受访问,为观众解析近来中共政局的异常迹象,以及北戴河会议的暗潮汹涌。

01:40 日前先后传出董经纬叛逃美国,前中国驻华大使崔天凯滞美未归。这些传闻的可信度如何?
03:43 这些传闻是否意味着党内出现打击习近平的势力?反映出中共党内的何种状态?
07:05 受到河南水灾和南京疫情的打击,中美关系又持续低下,是否会对这次习近平的北戴河会议造成打击?
10:49 此次北戴河会议有何特别值得观察的重点?有评论指出,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攸关习近平能否在明年二十大寻求连任第三任,您的看法为何?
19:54 香港星岛日报披露,其实早在胡锦涛执政后便没有北戴河会议,今天的北戴河只保留传统的疗养制度。对于这样的说法,您怎么看?如果早就没有北戴河会议的话,为何还要这样凭空炒作?


******
华尔街电视:财经与时政的专业报导,独家专访,分析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E8%8F%AF%E7%88%BE%E8%A1%97%E9%9B%BB%E8%A6%96/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明镜新闻台是总部设在纽约的明镜集团家族成员,主要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新闻。
一天六档综合新闻类节目,覆盖24小时,不漏掉任何突发消息。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