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明镜 第125期(阮铭 高伐林)| 陶铸本来是毛泽东用来取代邓小平的人选



嘉宾:阮铭(中共党史专家,政治学者)

主持:高伐林

【内容简介】

文革之初,陶铸青云直上,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接替了彭真担任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取代陆定一担任中宣部长,在国务院协助周恩来总理处理繁杂事务……尽管他是由邓小平提名到中央工作的,却是毛泽东亲笔将他提到权力圈第四位,排到邓小平之前。毛泽东对陶铸如此青睐,必有原因。

******
明镜火拍:今天大新闻,专访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featured

請訂閱明鏡歷史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t9OVBD71w4eGQEkLdn6NA

明镜历史台是专门探寻真相的频道,我们欢迎您订阅、推介,也期待您的赞助。

史学专家正一个个进驻明镜历史台,我们欢迎您成为节目主讲人,您也可以录制节目传给我们:发表您对历史事件的见解。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