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明镜 第124期(阮铭 高伐林)| 前中宣部长留下遗言:让孩子上学,让人民说话



嘉宾:阮铭(中共党史专家,政治学者)

主持:高伐林

【内容简介】

陆定一对文革、对中宣部、对中共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专制有了深刻的反思,并通过调研,对中国改革开放提出许多很有价值的建议,他的良知和勇气驱使他,在中共全会决议即将举手通过的前一秒钟,挺身而起提出重大原则修改意见。然而邓小平、陈云等人拒不采纳,胡乔木更给陆定一扣上“非毛化”的帽子,其原因要追溯到中共建国初期的政治运动。
******
明镜火拍:今天大新闻,专访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featured

請訂閱明鏡歷史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t9OVBD71w4eGQEkLdn6NA

明镜历史台是专门探寻真相的频道,我们欢迎您订阅、推介,也期待您的赞助。

史学专家正一个个进驻明镜历史台,我们欢迎您成为节目主讲人,您也可以录制节目传给我们:发表您对历史事件的见解。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