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真实景象,军警不为政府卖命;闪电攻势10天拿下首都,白宫:根本没想到;西方20年报道失实,帝国坟场与现代化无缘?美国祸水东引难过天堑,瓦罕走廊仍是关键缓冲区|明镜头条(20210817)



00:00 美国撤出帝国坟场
00:10 北京示好防其翻脸,幸灾乐祸看美国笑话
02:06 重演西贡时刻,美军20年白辛苦
14:09 北京窃喜拜登制华计划被打乱,喀布尔局势失控
17:04 今天是北京时刻还是西贡时刻?是最糟的也是最好的

20210817明镜头条素材来源:

北京示好TLB防其翻脸,幸灾乐祸看美国笑话;检方宣布正式逮捕吴亦凡;前监管官员突然抢手,中企高薪招募;4省部官员被开除党籍公职;索罗斯狂抛中国股票;张哲瀚被全网封杀 | 中国新闻(20210817)
https://youtu.be/9r5Ay1zyNcM
中国新闻:北京示好TLB防其翻脸,幸灾乐祸看美国笑话

重演西贡时刻,美军20年白辛苦;秦刚能否促成拜习.峰会?德尔塔推迟世界恢復正常丨今天大新闻( 王军涛 20210816)
https://youtu.be/xQACNr6iW9M
今天大新闻:重演西贡时刻,美军20年白辛苦

北京窃喜拜登制华计划被打乱,喀布尔局势失控;美撤使馆烧.文件控制机场,川普批拜登应下台负责;台湾恐成下个阿富汗?美智库:美国愿为遏止中国付出代价| 新闻时时报(20210816)
https://youtu.be/eSroi3NsOmQ
新闻时时报:北京窃喜拜登制华计划被打乱,喀布尔局势失控

今天是北京时刻还是西贡时刻?是最糟的也是最好的;人性比真相更心动丨点点今天事,何频(20210816)
https://youtu.be/kJoyZTEs8YU
点点今天事:今天是北京时刻还是西贡时刻?是最糟的也是最好的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订阅明镜电视会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lyWHqUY9IiP4en5jnY6vA/join

********

明镜电视属明镜电视家族成员,主打精选评论、访谈等原创资讯类内容;综合直播、专访等不同形式;话题涵盖国际政治、经济金融、军事法律、科技教育、健康生活等各方面。明镜力求打造多元、真实、独立的媒体平台,立足华语世界,纵览全球风云。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