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始金融锁国!严审外国投资,限制海外上市企业;美指数剔除数十家中企;中国解密无人潜艇曾在台海实测;新加坡不承认科兴疫苗;许家印上月遭金稳委约谈 | 全球新闻(20210710)



美再祭对华制裁!14家中企被列黑名单;金融时报:北京逾20次要求滴滴修改地图功能;美指数剔除数十家中企;中国解密无人潜艇曾在台海实测;新加坡不承认科兴∣中国新闻(20210709)

北京实行金融锁国:严审外国投资,限制海外上市企业;基辛格吁美中循“尼克松模式”和解;美军舰在南海绕行满月,水下地形全掌握;许家印上月遭金稳委约谈∣新闻连报(20210709)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