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式监管都阻止不了赴美上市,为何滴滴不顾劝解先斩后奏;阴谋论传最快,江派资金又被端了?枪杆子笔杆子都不如民生数据,滴滴推算出国务院政策,北京能不怕?|明镜头条(20210707)



00:00 滴滴出行遭遇打压
00:30习近平出手恶整滴滴:摧毁中企IPO及投资人信心
02:59 中国盯住海外上市,脸书推特谷歌退出香港?
11:32 滴滴被罚传阴谋论,习近平要打击江派资金?
17:16 滴滴恐遭停用求偿,在美面临集体诉讼
19:56 滴滴没办法中美都滴
27:47 滴滴被处罚是什么原因?
20210707明镜头条素材来源:

习近平出手恶整滴滴:摧毁中企IPO及投资人信心;西部战区一年三换司令,习近平忧军权不稳?柳传志家族步马云后尘?滴滴维他奶全扯上;中国导弹发射井真相揭开,美媒搞乌龙? | 中国新闻(20210707)
https://youtu.be/XbmBcwGFYfQ
中国新闻:习近平出手恶整滴滴:摧毁中企IPO及投资人信心

突发:中国盯住海外上市,脸书推特谷歌退出香港?美台定位质变,习近平不提一国两制?台独现实太残酷,民进党转向?贝佐斯交班半退,亚马逊进入黄金时刻?丨今天大新闻(黄兆平 陈国祥 孟玄20210706)
https://youtu.be/4_85ONuCHM0
今天大新闻:中国盯住海外上市,脸书推特谷歌退出香港?

德法视讯冷怼习近平,欧中协定已读不回;滴滴被罚传阴谋论,习近平要打击江派资金?2万员工举报海航:董事长将公司变家族企业;美英将阻中资购英半导体厂 | 中国新闻(20210706)
https://youtu.be/mB2x40Vd8mQ
中国新闻:滴滴被罚传阴谋论,习近平要打击江派资金?

签证战开打!美拒签中国500多名理工研究生;中国间谍在德国落网被捕;滴滴恐遭停用求偿,在美面临集体诉讼;北京犯台受警告:日抛集体自卫权,澳吁美力挺盟友| 新闻连报(20210706)
https://youtu.be/vcE0JD89siM
新闻连报:滴滴恐遭停用求偿,在美面临集体诉讼

滴滴没办法中美都滴; 拜登的欧美围局,习近平破了,英德法都有求;军方网络攻击负责人冒升上将,南部战区复归陆军当司令,军委未来副主席又轮回海军?丨点点今天事,何频(20210706)
https://youtu.be/X99DKQpXI14
点点今天事:滴滴没办法中美都滴

李强取代刘鹤出任副总理?孙春兰的职务谁来接?滴滴被处罚是什么原因?习近平与拜登另外见面的机会丨点点今天事,何频(20210705)
https://youtu.be/GUu-ejZtdGs
点点今天事:滴滴被处罚是什么原因?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订阅明镜电视会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lyWHqUY9IiP4en5jnY6vA/join

********

明镜电视属明镜电视家族成员,主打精选评论、访谈等原创资讯类内容;综合直播、专访等不同形式;话题涵盖国际政治、经济金融、军事法律、科技教育、健康生活等各方面。明镜力求打造多元、真实、独立的媒体平台,立足华语世界,纵览全球风云。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