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自信发言,美国听了没反应,世界第二为何仍是被害者姿态;西方越贬低打压,北京越狠,怎样判断一个标准中共官员,满嘴谎话难下结论;民族小报左右北京的内参|明镜头条(20210703)



00:18 欺我者头破血流!美国批习近平大放厥词
02:40 西方国家沉默应对百年党庆,中国竟向日本索要贺电
05:23 蓬佩奥批中共:百年第一屠夫
07:17 习近平天安门猛打悲情牌,世界老二还玩这一套?
28:59 中共建党百年仍是黑盒,习近平最大失败是拒绝渐进
33:39 不会向美国屈服!遭到贬低与打压,反激起习近平更大的狠劲
20210703明镜头条素材来源:

欺我者头破血流!美国批习近平大放厥词;习近平讲成语又出包,身穿毛装暗示与毛泽东并肩;法国调查四品牌新疆血棉花;台海紧张,美日联合兵推备战| 中国新闻(20210702)
https://youtu.be/ieTCgjjytyI
中国新闻:欺我者头破血流!美国批习近平大放厥词

中共说谎被逮!美披露:解放军2017已在武汉实验室;市场不给党面子,中股迎3个月最大跌幅;中国竟向日本索要贺电;中国陷10年最大缺电危机引外商不满| 新闻连报(20210702)
https://youtu.be/m69e_u2_1E4
新闻连报:西方国家沉默应对百年党庆,中国竟向日本索要贺电

蓬佩奥批中共:百年第一屠夫;港警7.1当街被刺,林郑怒批“暴民”,警务处长亲办;马斯克给中共祝寿,获封“特斯拉党书记”;加拿大另类“党庆”:祝中共永不超生 | 明镜要报(20210702)
https://youtu.be/H3nl1JWmIIw
明镜要报:蓬佩奥批中共:百年第一屠夫

习近平天安门猛打悲情牌,世界老二还玩这一套?中国人民惹不得:索尼下跪道歉,马斯克鼓励去看看;默克尔告别前的外交成绩单:中国俄国计划全失败丨今天大新闻(李恒青 陈小平 安华20210702)
https://youtu.be/FBPj3Ql8rA4
今天大新闻:习近平天安门猛打悲情牌,世界老二还玩这一套?

突发:北京盛大庆典日,香港员警当街遇.刺,凶嫌自.杀;建党百年仍是黑盒,习近平拒绝渐进;美日加强军演以备中国攻打台湾;军方2019年已接管武毒所;纽约刑事起诉川普集团 | 热点背景(20210702)
https://youtu.be/jEuSvzkAsy0
热点背景:中共建党百年仍是黑盒,习近平最大失败是拒绝渐进

不会向美国屈服!遭到贬低与打压,反激起习近平更大的狠劲;挑起人民反抗中共是幻觉;中国洲际导弹发射井是陷阱丨点点今天事,何频(20210702)
https://youtu.be/Nwz_3n2lacU
点点今天事:不会向美国屈服!遭到贬低与打压,反激起习近平更大的狠劲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订阅明镜电视会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lyWHqUY9IiP4en5jnY6vA/join

********

明镜电视属明镜电视家族成员,主打精选评论、访谈等原创资讯类内容;综合直播、专访等不同形式;话题涵盖国际政治、经济金融、军事法律、科技教育、健康生活等各方面。明镜力求打造多元、真实、独立的媒体平台,立足华语世界,纵览全球风云。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