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明镜 第120期(阮铭 高伐林)| 中共各派激烈争夺宣传大权



嘉賓:阮銘(中共黨史專家,政治學者)
  主持:高伐林

  【內容簡介】

  文革結束之後,中共開始新一輪激烈的路線爭辯和權力角鬥,短短十來年間,中宣部長像走馬燈一樣更換:耿飈、張平化、胡耀邦、王任重、鄧力群、朱厚澤、王忍之……他們分屬於不同派系和不同類型,輪番登場,給中國人的意識形態打下了正負不一、深淺不等的印記。


******
明镜火拍:今天大新闻,专访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featured

請訂閱明鏡歷史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t9OVBD71w4eGQEkLdn6NA

明镜历史台是专门探寻真相的频道,我们欢迎您订阅、推介,也期待您的赞助。

史学专家正一个个进驻明镜历史台,我们欢迎您成为节目主讲人,您也可以录制节目传给我们:发表您对历史事件的见解。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