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委变催生委,夫妻要拿准生证去换避孕套?富人不怕罚,穷人不怕生,三孩政策针对谁?把800万还给张艺谋是最好的宣传;听话怕事埋头赚钱,中产阶级不敢说话|明镜头条(20210602)



0602 明镜头条参考来源:

习近平罕见外交反思:战狼要撤?中国青年宣扬躺平主义,习近平很不安;美FDA前局长:病毒源自实验室常见;被中国抛弃!H&M上海旗舰店关门;中国开放三胎,张艺谋妻自嘲 | 中国新闻(20210602)
https://youtu.be/OqryZ1Qo8vg
中国新闻:中国开放三胎,张艺谋妻自嘲

广州出乱!市民大打出手抢疫苗;意大利反目爆踢中国:侵犯人权;日本设机动警队,监视辽宁号;诋毁解.放军,“辣笔小球”遭判8个月;中共喊生三孩,民众泼冷水:太晚了 | 中国新闻(20210601)
https://youtu.be/5RUfy7CF65g
中国新闻:中共喊生三孩,民众泼冷水

中国三娃政策出台太晚,解决不了人口老化;台湾需要美国的真情与决心;新西兰与澳洲齐心对华;美国撤韩国导弹限制,一石二鸟;泄漏窃听,俄罗斯挑拨美欧关系丨今天大新闻( 陈国祥 黄兆平20210601)
https://youtu.be/VTqIrN0BGg0
今天大新闻: 中国三娃政策出台太晚,解决不了人口老化

川普弹劾倒计时,大战在明天,定.罪机率有多少?中共颁十禁布局二十大,习近平立威弄巧成拙;中国二孩政策失败?新生儿持续5年减少;英国机密评估报告:缅甸政变已不可逆转 | 热点背景(20210209)
https://youtu.be/URwbyHzeSLM
热点背景:中国二孩政策失败?新生儿持续5年减少

明镜焦点|二胎化后,中国幽灵女婴仍然存在 (20190311)
https://youtu.be/qN1geExH4xs
明镜焦点:二胎化后,中国幽灵女婴仍然存在

中国新闻 | 翟天临牵出北影院长丑闻;前山西省委书记之子公诉;夫妇生三胎被追罚网上炸锅(20190212)
https://youtu.be/uVHqF2cufnc
中国新闻:夫妇生三胎被追罚网上炸锅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订阅明镜电视会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lyWHqUY9IiP4en5jnY6vA/join

********

明镜电视属明镜电视家族成员,主打精选评论、访谈等原创资讯类内容;综合直播、专访等不同形式;话题涵盖国际政治、经济金融、军事法律、科技教育、健康生活等各方面。明镜力求打造多元、真实、独立的媒体平台,立足华语世界,纵览全球风云。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