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结果引发的疑问,延报一个月,一些数据不可信;未富先衰,红利变负担,3亿人养老金够用吗;出生率比日本还低|明镜头条(20210512)



中国未富先老!14亿人老龄竟占13.5%;习近平喊话:中国人要有骨气;新华社北美年预算逾千万美元;解放军在中印边境部署大批远程火箭炮;动物园豹逃引恐慌,高层被拘 | 中国新闻(20210511)
中国新闻:中国未富先老!14亿人老龄竟占13.5%
https://youtu.be/G_fW_fwM3Lc

中国人口2027年被印度超过,老龄化将在二十大体现?世卫再拒台湾,七国发力也不行,别说中国孤立丨点点今天事,何频(20210512)
https://youtu.be/23nM4UwGW-k
点点今天事:中国人口2027年被印度超过,老龄化将在二十大体现?

中美正在进行的争斗;将由什么因素决定胜负?不是狮虎斗,而是病猫与瘦狗的嬉戏;中国经济将是美国三倍?大国空巢,人口的负利丨今夜很政经,易富贤、何频(20210125)
https://youtu.be/NyvrP-X_nuU
今夜很政经:大国空巢,人口的负利丨今夜很政经

老龄化中国,经社问题逐一浮现;鼓吹民族主义,习近平要中国人有骨气底气;CIA警告,中美地缘竞争主导未来世界20年;战略模糊暧昧才是台湾最佳策略|今天大新闻(陈国祥黄兆平20210511)
https://youtu.be/xjLv4H-dczg
今天大新闻:老龄化中国,经社问题逐一浮现

习近平当众训话,桂林书记触怒龙颜;美派5军机飞三海域夹击中国;人口普查延迟惹议,北京辩人口仍成长;普立兹奖得主:习近平用尽手段猎捉这人;腾讯或被罚百亿 | 新闻连报(20210429)
https://youtu.be/xiaOwNSflGw
新闻连报:人口普查延迟惹议,北京辩人口仍成长

北京内部预判君临天下,变异战狼出场了;欧盟对中国脱钩酝酿,六大战略领域先行;中国延后公布普查结果,人口变化分水岭时刻丨明镜编辑部 ( 吴强 陈小平:20210505)
https://youtu.be/ZAQAkvA0apU
明镜编辑部:中国延后公布普查结果,人口变化分水岭时刻】

民企大沦陷!南京国资委将成苏宁最大股东;华西村传挤兑,市民冒雨排队;中国老年人
口5年内将超3亿;投资Zoom大赚,李嘉诚重夺香港首富 | 中国新闻(20210227-1)
https://youtu.be/F-ZYgd5ilB8
中国新闻:中国老年人口5年内将超3亿

拜登要启动美国革命,中共熟悉拜登套路,压力变轻;默克尔不可复制,她之后中欧关系会变坏;中国人口负增长,老龄化叠加中等收入陷阱,折射中共政策残酷|今天大新闻(王军涛安华20210429)
https://youtu.be/FeDYcLhhic4
今天大新闻:中国人口负增长,老龄化叠加中等收入陷阱

中国需要爬出人口陷阱吗?今天美国输了,川普可以逃过司法定罪?华川粉与川黑的故事被拍成电影:《第一次投票》;世卫在武汉没有拿到真数据丨点点今天事,何频(20210214)
https://youtu.be/5bvM5LkA6QI
点点今天事:中国需要爬出人口陷阱吗?

******
明镜新闻台: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要闻,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xKvXKdFxPYjZGc5idYycA/featured

订阅明镜电视会员: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lyWHqUY9IiP4en5jnY6vA/join

********

明镜电视属明镜电视家族成员,主打精选评论、访谈等原创资讯类内容;综合直播、专访等不同形式;话题涵盖国际政治、经济金融、军事法律、科技教育、健康生活等各方面。明镜力求打造多元、真实、独立的媒体平台,立足华语世界,纵览全球风云。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