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辛格率领亲共派反攻,美国将从内部被攻破; 中共祭出反美新武器:民间外交, 假民间,真鹰犬; 除了烤鸭茅台,拥抱熊猫派们还图啥?印度状况危急,世界可一夜回到解放前 | 《世界的中国》(2021425)



#世界的中国明镜#基辛格#印度疫情*****
订阅《评定天下》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BxAiXAbfImEDFoR_bXmP
“事实第一,立场第二;全球视野,华夏情怀”,《评定天下》以原教旨新闻专业主义为荣,解读点评全球热点新闻,挑战成见、丰富视角,让您对周遭事件洞若观火,运筹帷幄。

华尔街电视:财经与时政的专业报导,独家专访,分析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E8%8F%AF%E7%88%BE%E8%A1%97%E9%9B%BB%E8%A6%96/featured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明镜新闻台是总部设在纽约的明镜集团家族成员,主要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新闻。
一天六档综合新闻类节目,覆盖24小时,不漏掉任何突发消息。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