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明镜 第105期(陈楚三 高伐林)| 贺龙平反了,江青打倒了,新冤案又出来了



嘉賓:陳楚三(中共創始人之一陳潭秋之子)
  主持:高伐林

  【內容簡介】

  冤案自古有,當朝格外多;錯案各國有,中國格外多。令人警悚的是,就在文革之後抓緊平反冤假錯案、以及批判“四人幫”製造冤假錯案的過程之中,就又產生新的冤假錯案。中共創始人之一陳潭秋的幼子陳楚三先生,給我們講述幾例:一件,是在平反賀龍的冤案時,將兩人以“誣告賀龍”治罪,甚至禍延親屬;另一件,是為坐實江青“叛變”罪名而對其當年上級百般逼供。冤假錯案屢禁不絕的癥結何在?

******
明镜火拍:今天大新闻,专访评论,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featured

請訂閱明鏡歷史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t9OVBD71w4eGQEkLdn6NA

明镜历史台是专门探寻真相的频道,我们欢迎您订阅、推介,也期待您的赞助。

史学专家正一个个进驻明镜历史台,我们欢迎您成为节目主讲人,您也可以录制节目传给我们:发表您对历史事件的见解。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