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会计事务所德勤遭报审计违规放水,中国多间上市公司涉案;世卫又夸中国开放超预期,但溯源却无显着进展;拜登对中团队成形,但缺共识;猪.瘟再起,中国产量难以回复|中国新闻(20210207)



#WHO #拜登 #非洲猪瘟 ***
世卫再夸中国开放超出预期,但确认源头要数年
德勤遭举报审计违规放水,中国证监会介入
拜登对中团队成形,但各有要求缺乏共识
昔日政坛明星北京原副市长陈刚受贿近1.3亿遭判15年
中国猪瘟再起,产量难以恢复?


明镜,新闻,中国,美国,世界卫生组织,非洲猪瘟,陈刚,收贿,德勤,会计,新冠肺炎,武汉肺炎,猪肉, 明鏡,新聞,中國,美國,世界衛生組織,非洲豬瘟,陳剛,收賄,德勤,會計,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豬肉,WHO,

******
欢迎订阅非洲台,我们为您提供独立的新闻报导与分析。非洲台节目涵盖南非、埃及、刚果、埃塞俄比亚、几内亚、尼日利亚、索马里和津巴布韦等非洲各国信息和世界各国与非洲国家要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OplS6_GJt_K07vapYgY9g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新闻网
https://www.mingjingnews.com

六度新闻
https://www.6do.news

明镜新闻台是总部设在纽约的明镜集团家族成员,主要播报中国与世界各地新闻。
一天六档综合新闻类节目,覆盖24小时,不漏掉任何突发消息。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