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羞辱马云的目的达到了,也拿到了里子;东京奥运备好三方案,并不取消;麦康奈尔舒默联手,参议院定罪川普几率大增;超越德国,中国成为全球贸易顺差冠军丨全球新闻(20210125)



麦康奈尔舒默联手,参议院定罪川普几率大增;沉默的大多数最终如何选择,支持者仍然众多?拉丁裔为何力挺川普?基督教原教旨主义极端化的历史 | 美国大选观察(39)

北京羞辱马云的目的达到了,也拿到了里子;超越德国,中国成为全球贸易顺差冠军;得益中国市场,西门子收益增加;默克尔再表示:不会放弃北溪2项目;英国脱欧,法兰克福吸引金融业丨德国与世界(20210120)

东京奥运备好三方案,并不取消;美日高官通话,重申钓鱼岛适用美日安保条约;拜登宣示团结,中国一手祝贺一手制裁;提案修法,违反防疫政策将重罚;奈良美智访台办特展丨日本馨新闻(20210123)
******
科技驱动人们生活中的一切,我们关注一点一滴有关加速人类文明进步的资讯,欢迎订阅华尔街科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W3vDhGF5wcz6qeb5ngjlA

********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