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明 陈小平:中国取代美国是无稽之谈,打压华为从08金融危机后就开始了



川普在破坏美国的基本民主自由法制以及新闻自由。川普和尼克松将会成为美国历史上的负面总统。川普的反民主和专制特征不仅受到民主党的反对,还有党内自己的反击。川普上台之后出现了很多书都在警告专制的出现。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专制集权政党,它通过高科技来完成集权。

民主是动态调整的结构,它有残缺美,但是目前它是最好的。中国模式不会流行,因为中国也有危机,中共就像惊弓之鸟。08金融危机之后美国已经恢复过来并且在回击中国,例如打压华为和中兴,而中国过去十年在节节下降,习近平各种倒行逆施的做法就是因为经济已经不行了,中国替代美国就是无稽之谈。中共没有反对党来制约权力就会导致人越来越笨,官员变得越来越丑。


节目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8xkDxC8Fo


明鏡打賞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