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梦熊:香港社会空前撕裂,612罢工催生暴行?大陆台湾渐行渐远!



#香港反送中 #邓小平一国两制 #明镜编辑部 ***
香港的罢工罢课罢市会不会导致暴行?刘梦熊先生表示此次的三罢很明显是香港市民对林郑之流非常不满意,现在事态的发展就是林郑继续一意孤行的话就会造成香港社会空前撕裂,让市民觉得政府代表不了他们,与民为敌,林郑月娥政府丧失威信接下来施政举步维艰,有人就会拿林郑的乌纱帽来做文章,认为她是中央的包袱。现在香港发生的零星暴力活动和大游行毫无关联。香港人还是坚持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港独缺乏现实可能性,百万人上街就是想保护一国两制。

中共治港系统偏离了邓小平的初衷,变得越来越左。当初2014年的白皮书提出全面管职权,让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以后不再,基本法,中英联合声明都没有用了。泛民主派后来就被剥夺了行政长官的选举权,831决定就是荒唐地篡改了基本法剥夺了香港人双普选的权利,刘梦熊先生对此非常愤怒,人大应该撤销831决定。中英联合声明现在北京也认为是毫无意义,这就是非常不负责不严肃的做法,那中美三个公报为什么还有效?中国政府这样对待国际条约和承诺就损害了中国的国际形象。逃犯条例就是左的错误在继续,邓小平也说过中国要警惕右,防止左。中联办对香港治理的干涉令人恐惧,一国两制在香港的走样就让台湾对一国两制十分抵触,给了台湾一个反面教材,让大陆台湾渐行渐远。

嘉宾:刘梦熊
主持:陈小平

节目视频: https://youtu.be/WGcZp9hIiPA?t=3112

明鏡打賞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