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过《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美国决定派兵参加朝鲜战争(历史上的今天 20190627)



#历史问题决议 #文革 #美国参加韩战 ***
1.美国决定派兵参加朝鲜战争
1950年6月27日,美国决定派兵参加韩战。
美国总统杜鲁门授权在朝鲜半岛北纬38度以南地区出动美国海军、空军部队攻击朝鲜人民军,沃尔顿·沃克将军奉令率美军第八军团阻击,美军作战飞机进入朝鲜半岛投入战斗。

2.中共通过《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1981年6月27日,《历史问题决议》正式否定文化大革命。
这篇1981年的《关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1945年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两个最为重要、权威的内部历史文献,都起到了对有争议的党内历史问题做出结论、全面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统一全党思想、对未来发展提供指导理论等一系列重大作用。


明镜打赏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