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华为斩草除根,美国会将拿7亿助厂商换设备|新闻时时报(20190523)



#封杀华为 #美国国会 #华为5G***
美国封杀华为要斩草除根了吗?《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国会两党议员共同提出,美国新一代的5G行动网络不应该包括华为、中兴通讯等相关公司的设备和服务,所以建议立法提供7亿美元的资金,协助美国电信商替换华为、中兴通讯等附属公司的设备与服务项目。

据了解,从2012年美国众议院发表报告,警告华为和中兴通讯等会带来资安风险后,许多美国的主要无线电信商,都慢慢终止与相关中国厂商的合作。但在乡村地区的小型电信商,仍偏向使用成本较低的华为及中兴通讯设备,因此专家预估,这项法案通过后,将对这类电信商影响较大,美国或可达到全面封杀华为的效果。


明鏡打賞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