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包容青年说假的,抓5名北大学生被批“虚伪”|新闻时时报(20190502)



#北大学生 #胡佳 #五一劳动节***
中国又传出大学生被消失的消息。中央社报导,中国异议人士胡佳5月1日在推特发文指出,5名北大前马克思主义学会的学生,在4月28日结队去亦庄打工,体验劳动生活,隔天下了夜班后却全部失联。胡佳贴出照片表示,失踪的学生之一邱占萱在28号曾拍到几名跟踪便衣,一路从北大跟到工厂,还通知厂里的监工要对这5名学生严加监视。因此胡佳判断,他们是被国保人员非法拘禁,可能会被扣押至五四100周年纪念日之后。

讽刺的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30日,才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纪念大会上发表讲话,积极鼓励青年到艰苦的一线吃苦磨练,增长才干,没想到就在谈话前不久,就有北大学生因为打工体验劳动生活而被失联,也让胡佳痛批习近平及北京官员们因为恐惧工学结合,心虚自己费尽心思掩盖的矛盾被曝光,所以青年学生要走进工人,就成了敏感的事,甚至必须不惜一切政治代价强行清场,根本是“虚伪”的作为。


明鏡打賞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