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考虑取消与美国谈判!中南海惊梦|新闻时时报(20190506)



#中美贸易战 #关税 #谈判 ***
川普总统威胁要大幅提高美国对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这是一个令人意外的转折,为此,北京考虑退出原定于本周的谈判。
星期天,川普在推特上写道,他计划从周五开始将中国进口2000亿美元的税收从目前的10%提高至25%。
“与中国的贸易协议仍在继续,但过于缓慢,因为他们试图重新谈判,”总统发推文说。 “门也没有!”
除了给中国谈判者施加压力外,美国可能会认为新的关税可以帮助中国贸易特使刘鹤。中国官僚之间有分歧。刘先生长期以来一直认为中国经济应该对外国竞争更加开放。他和其他中国改革者认为,可以利用外国压力的威胁,这与反对变革的保守势力大不相同。然而,这种倒逼改革策略也可能在中国引发民族主义强烈反对。


明鏡打賞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