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雨思是受害者?赵母自称被误导捐钱;120万进耶鲁未被控罪,律师辩郭雪莉被骗|明镜焦点(20190503)



#美国名校招生诈欺 #赵雨思 #郭雪莉 ***
正当美国名校招生诈欺案闹得沸沸扬扬之际,赵雨思的家人打破沉默,亲上火线澄清。《北京青年报》从香港孖士打律师事务所取得一份自称是赵雨思母亲的声明。声明解释,在得知女儿被斯坦福录取后,辛格建议赵母透过他的基金会向斯坦福大学捐款,而这笔捐款据辛格所言将用于帮助没有能力支付学费的学生。赵母听信辛格的话,便向基金会捐款650万美元,一直到看了报导后,她才意识到自己受到误导,而赵雨思则成为这起诈骗事件的受害者。而另一名支付120万美元入耶鲁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郭雪莉,并没有被检察官控罪,她的辩护律师表示,原因是,语言不通让郭家人无法察觉异处。

明鏡打賞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