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选选情热,中国经济势力扩张新战场|明镜焦点(201904015)



#总统大选 #中国 #印尼 ***
全球第三大民主国家,超过2.6亿,全球第四多人口,拥有全球最多穆斯林的印尼,4月17日将举行总统、国会与地方议员五合一大选,现任总统佐科威与4年前落败的「苏哈托女婿」普拉波沃,将再度对决,竞选印尼第八任总统大位。印尼今年首度中央与地方议员选举合办,候选人超过24万5000名,1亿9200万多印尼选民,将在当天选出总统、国会议员和地方议员,自然高度炒热印尼选情,为了鼓励这场全球最大规模单日选举活动,印尼政府在全球130个国家设置投票所,海外投票已经提前开跑,台湾新加坡澳洲等地的印侨投票所,早已出现排队人潮,而其实这场选举,被视为中国经济势力扩张的最新战场。

明鏡打賞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