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渥太华双层巴士撞公车站,至少3死23伤(20190112)



#加拿大渥太华 #车祸 #双层巴士 ***
渥太华下午严重车祸,造成至少3人死亡
加拿大渥太华在当地时间下午将近4点,发生严重车祸事故。一辆双层巴士竟然失控,直接撞进伟斯伯洛公车站。综合媒体报导,直到当地时间晚上8点,统计造成至少3人死亡,20多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较严重。
巴士挡风玻璃被削去,公车站遮雨棚插进车体
从事故现场照片来看,可以看到肇事车辆车头损毁相当严重,整片挡风玻璃都因为强大的撞击,已经被破裂一地。公车站的遮雨棚也狠狠插进巴士上层,场面相当骇人。
目前公车站和周边交通都持续关闭,警方也呼吁民众不要靠近事故区域。渥太华警方表示,事发之后,警方和救护人员随即赶往现场救援,也派出30多辆救护车到现场,将大批伤员送往医院。
下班通勤时段发生意外,附近民众余悸犹存
渥太华市长华森表示,这场车祸肇成3人死亡,其中两人是巴士乘客,另外一人则是在月台等车的民众。
由于伟斯伯洛车站是渥太华中心西区的大型转运站,事故发生期间又是下班的通勤时间,因此这场事故让不少人余悸犹存。
有一名附近住户表示,自己不久前才刚从双层巴士下车,也有目击者指出,当时听到大量的警铃声,还看到有人因为撞击力道太大,从挡风玻璃飞出来。
警方逮捕双层巴士驾驶,事故原因尚待调查
渥太华警方指出,目前已经居留双层巴士驾驶,之后会持续搜集公交车上的设备资料,还有监视器画面,厘清事故原因。
而事故发生之后,家拿大总理特鲁多,随即在推特发文,为罹难者家属,表达哀悼。
明镜火拍记者:吴哲宜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明镜火拍YouTube频道介绍:

明镜火拍属明镜电视家族成员,主打新闻、评论、访谈等原创资讯类内容,综合直播、连线、现场等不同形式,话题涵盖国际政治、经济金融、军事法律、科技教育、健康生活等各方面。《点点今天事》《明镜编辑部》等为您深入剖析中国政局与世界格局。《全球新闻连报》《今日华尔街》等为您及时准确报道每日要闻。资深媒体人打造的《看天下》系列,精心甄选来自纽约、华盛顿、芝加哥、台北、伦敦、迪拜、澳洲等地的新闻视角。读史有《刘仲敬思想》《文革史记》,理财看《今日华尔街》《财经全观察》,《生活在海外》服务华人群体,《明镜连线》诚邀网友参与…明镜力求打造多元、真实、独立的媒体平台,立足华语世界,纵览全球风云。

----明镜火拍每日节目时间表(美东时间)----
节目时间表日历:https://goo.gl/y64iGT

评论访谈节目
01:00 天下看北京(周二四)
03:00 澳洲看天下(周六)| 专栏节目**(周日)
09:00 明镜书刊(周六)| 留学生(周日)
10:00 纽约看天下(周一至周四)| 中国研究院(周五)
11:00 明镜编辑部(周一至周四)| 芝加哥看天下(周六)| 伦敦看天下(周日)
13:00 人文历史节目***(周六)| 文革史记(周日)
15:00 南央讲故事(周日)
15:30 大事小评(周五)
17:00 明镜焦点/明镜连线
21:00 华盛顿看天下
22:00 台北看天下
23:00 财经全观察(周一二四五)
不定时:点点今天事(每日)
**专栏包括:刘仲敬思想,寻找大饥荒、慢山微语、巴黎艺术
***历史包括:历史明镜、友渔读书、人生之中、网言网事

新闻节目(周一至周五 MON-FRI)
03:00 生活在海外(周二五六)
04:00 世界新闻
05:00 中国新闻
06:00 今日华尔街
07:00 全球新闻连报(每日)
14:00 华尔街电视新闻
15:00 美洲新闻
16:00 中国新闻2
18:00 今日华尔街2
19:00 全球新闻连报2(每日)

明镜之声广播(每日 DAILY)
固定:00:00, 08:00, 20:00
不定:04:00, 12:00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