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预告|移民美国以后只是梦?新的排华法案会出现?——中国研究院第67次研讨会(20181101)



#移民 #美国 #排华 #出生公民权
从边境安全到出生公民权的争议,是否意味中期选举将带来美国移民政策重大修正?面对中国国内政治的持续高压,许多中国人正在设法逃离中国,美国中期选举的移民话题,是否意味中国人移民美国梦,正在变得越来越难或将要破灭?在川普指责几乎所有中国留学生都是特务,和FBI局长说没有任何国家比中国对美国构成的威胁更大,中国是FBI反谍报工作的首要任务的背景下,移民问题的热议是不是预示,美国会出现新一轮排华法案?

明镜火拍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10时开始,全程直播《中国研究院》第67次研讨会,谈《移民美国以后只是梦?新的排华法案会出现?》

这次研讨会讨论的主要问题是:
1. 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对移民问题的态度是什么?移民问题为什么被川普抬到了中期选举的中心问题,它是一个美国必须面对的真问题,还是一个为了选战需要而谋划出来的政治噱头?
2. 移民话题的出现,将导致移民难题出现吗?
3. 在已有的中国间谍话题背景之下,移民话题的出现,是不是可能导致新的排华法案出现?

参加讨论的嘉宾有美国执业律师高光俊、李进进,中国博客作家何必、明镜火拍主持人陈小平,明镜新闻观察员何频,一同主持研讨会。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