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看天下|刘屏:美中贸易战,几个迹象看川普正在改变立场;美东风雪来袭,6小时内300起交通事故(20181116)



美中贸易战在川普总统个人强烈的风格和主导之下,不断加码,双方彼此对抗的声浪至逐步升高,让许多经济学家和企业人士对于未来贸易战发展感到担忧。但根据Business Insider报导,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如今话锋转向,改为支持美中贸易对话,这是否可视为川普正在改变其立场的迹象?

1.美中贸易战,几个迹象看川普正在改变立场
2.风雪来袭,6小时内300起交通事故
3.为无家可归者募款建房?万余善心人受骗
4.台湾选战中,捷运上的群众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15日晚上10点(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11点)

主讲人:刘屏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