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 | 蓬佩奥结束朝鲜访问,8日到访中国(20181007)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天结束了对朝鲜的访问,已于当天下午抵达韩国。
蓬佩奥国务卿在推特上分享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的照片,对此次平壤之行与金正恩委员长的会面表示满意,并说双方将以新加坡美朝首脑会谈达成的协议为基础,继续推动有关事宜取得进展。
蓬佩奥曾表示希望能在此次平壤之行中为美朝第二次峰会的时间和地点作出安排。在今年6月的历史性峰会后,美朝双方在如何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问题上一直存在严重分歧,川普总统和金正恩的第二次峰会被认为可能为打破僵局提供一次新的机遇。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