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 |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长孟宏伟人间蒸发,4月曾削职显示仕途不妙(20181005)



孟宏伟现任中国公安部副部长。2016年11月,他当选为国际刑警组织主席,是国际刑警组织自成立以来的首位来自中国的主席。中国的司法系统被要求忠诚于党,孟的当选引发舆论对国际组织公正性的质疑和担忧。

舆论认为,这一人事变动可能有利于中国追逃海外贪官的反腐运动。2012年中南海履新之后,习近平开启了大规模的反腐运动。因为反腐幅度和力度之大让人提出质疑,隐藏在反腐运动背后的究竟是改革还是铲除异己。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