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 | 南加大愿以2.15亿元和解狼医性侵案(20181019)



#南加州大学 19日说,它已达成原则上的协议,准备以2亿1500万元与#校医 被控性骚扰和侵害大批女生的集体诉案和解。
南加大代理校长奥斯汀(Wanda Austin)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校董事会支持这一和解,在这一案件上校方已取得了原告律师的合作,这对于那些曾受到这一艰难经历影响的人是一种解脱。”
他还说:“我们这样做得目的是希望帮助社区向共同和解的方向迈进。对于任何曾因学校雇员的行为而感到任何不适、缺乏安全感,或遭受虐待的学生致歉。”
当然这项协议仍需法官批准。
奥斯汀说:“若这份和解协议获得法庭通过后,所有集体诉讼成员将在未来数月中受到一份与和解协议相关的选择通知书。”
妇产科医生丁铎 (George Tyndall)1988至2016年在该校担任校医,为数以百计学生诊疗。
许多受害人曾表示,自1988年起即有人投诉校医丁铎行为不轨,可直到2016年,在校方发给了丁铎大笔费用之后,他才默默辞职,离开了他行医数十年的位置。
和解协议将为曾在校园诊所向丁铎求诊的每个学生提供2500元赔偿,宣称曾遭到他性侵害的学生每人最多可获得25万元赔偿。
刘龙珠律师认为,在受害人当中,很大一部分应该是#中国女留学生 。一方面因为文化因素的影响,她们不愿意站出来;一方面,她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回到中国,很难再回美国打官司。
他希望这一和解信息能让很多之前的中国留学生看到,及时联系律师或校方,拿到相应赔偿。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