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芝加哥历史性判决!白人警察射杀黑人16枪被判二级谋杀(20181006)



四年前在执勤的时候,连开了16枪射杀一名黑人青年的芝加哥白人警察范戴克,于10月5号被判决二级谋杀罪成立,将面临4年到20年的监禁。

2014年10月20号晚上,17岁的黑人青少年麦克唐纳,被怀疑闯入停车场内的卡车行窃,接着芝加哥警察范戴克追踪到麦克唐纳之后,向持刀的麦克唐纳连续开了16枪,导致他身亡。

虽然范戴克坚称是麦克唐纳袭击警察,基于自我防卫而开枪,但后来公布的警车执法监控视频显示,麦克唐纳并未袭警,在转身离开时遭到警察开枪,而且不远处还有配备电击枪的其他警察,袭警的可能性极低。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