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今天事 | 何频:羊坊店1号:中共紧急召开四中全会;元老政变传言真相如何?(20181020)



#四中全会 #元老政变 #定于一尊 #中美关系
羊坊店1号,北京京西宾馆,中共秘密的四中全会正在召开,这次会议应该属于紧急性质,应对国内外各种事端,中美关系 陷僵局,经济低迷,精英阶层不满情绪高涨,定于一尊的习近平难逃干系,被各方归咎责任…(续)

最近一些元老变得活跃,朱镕基、吴邦国、李源潮、刘云山等有露面,显示习近平没有摆平党内势力吗?

******

分段梗概:

02:04 中共全会召开有何惯例?今年为何格外频繁?

03:45 北戴河会议元老联名信事件一度风传,虚实如何?#孟宏伟 被捕是否因参与政变?

06:19 #朱镕基 探望百岁老人袁宝华有何玄机?

10:18 重温#李源潮 仕途:与曾庆红、梁平波、令计划的交集

12:38 #吴邦国 近期出镜,原因是否如传闻所言?

14:58 #十九届四中全会 秘密召开,主题是什么?习近平未来行程计划如何?

******

相关资料:

明镜之声|中共老人现身,习近平或未掌控四中全会?蓬佩奥呼吁警惕中国掠夺性的行为;中国股市连跌,官方登场救市;中国女性在觉醒在抗争;欧洲政治不要乱打中国牌(20181020-3)
https://youtu.be/d9WBIftcXA8

新闻时时报 | 习近平南巡要为港珠澳大桥揭幕(20181017)
https://youtu.be/moQerWbKdjo

明镜焦点|四中全会马上开,自力对付贸易战(20181016)
https://youtu.be/vb_oJcuNQBs

明镜之声|《中国大跃退》:习近平只顾造神,不惜摧毁改革开放;中国股市为何一直跌跌不休?中国预计在亚洲海事争端中获益;华为中兴引领拉美通讯市场,美国担忧(20181018-4)
https://youtu.be/Ot6uGiJrYyU

明镜编辑部 | 王军涛 陈小平:分歧、冲突与开战 - 悬崖边上的中美关系(20181008 第324期)
https://youtu.be/Sz_-x_PdMvM

******

往期回顾:

点点今天事 | 何频:向四中全会献礼,赵乐际没有王岐山狠 - 抓捕四大军头另有深意,修理公安部却有顾忌(20181018)
https://youtu.be/cn6GeqxOF5U

点点今天事 | 何频:四中全会主调泄露,习近平匆匆南巡?(20181016)
https://youtu.be/dURtBYb3c_U

北戴河會議誰能發難,元老聯名信誰能串聯(《點點今天事》)
https://youtu.be/scJW2d0eqOY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点点今天事》主讲人:何频 https://twitter.com/nyhopin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