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闻连报 | 中国进口关税降至7.5%;胡洁承认周立波藏毒还是唐爽忘恩负义?中国登月计划搁置只因一名研究员(20181001)



(中国)
11月1日起中国进口关税降至7.5% 涉及1585个项目
习近平出席烈士纪念日仪式, 视察79 集团军
研究员张小平离职影响中国登月计划,网络引热议
中国艾滋病患暴增,专家说非洲留学生滥交是主因
唐爽公布胡洁承认毒品视频,周立波晒微信记录指其忘恩负义

(美洲)
马斯克情变,言行失控雪上加霜

(全球)
亚洲首富打造15亿美元私宅,楼高173米600佣人

《明镜人物》
“惯犯”朱军错把央视沉默当支持,反诉受害女生遭放弃

《明镜连线》
2018年在中国现代史上的意义

(内容介绍)
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30日发布公告,自2018年11月1日起,降低部分商品的最惠国税率。此次降税商品共1585个税目,约占中国税目总数的19%,平均税率由10.5%降至7.8%,平均降幅为26%。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全体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日(30日)出席烈士纪念日仪式。仪式早上10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习近平、总理李克强等七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及老兵、烈士遗孀、军人等共3000多人出席。中国第5届「艾滋病全国大会」日前已正式落幕,专家警告光是2018年第2季,爱滋病患人数就爆增了4万例,中国近年爱滋病患人数节节攀高,恐与大量开放非洲留学生有关。中国航天研究员张小平离职加入一家民营企业的消息引发轩然大波。张小平的原职单位因他离职后导致中国的登月计划瘫痪而希望“召回”张小平。周立波9月30日,为回击周立波指责自己嫖娼的传言,唐爽公布一段重磅视频,视频中周立波妻子胡洁亲口承认毒品是周立波的。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近月言行频频脱轨,疑似在首款平价车Model 3生产不顺利、公司高管不断走人及外部投资人放空等重重压力下,不堪重负而情绪失控反弹。

印度首富Mukesh Ambani生活起居也是极尽奢华,光自己的房子造价就达15亿美元。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