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台风潭美直扑日本,冲绳余19万户停电(20180929)



威力强大的台风潭美,夹带着狂风暴雨袭击侵袭日本,在南部冲绳岛则是首当其冲,目前台风已经在当地造成超过十九万户家庭停电,那霸机场国内外也取消超过三百八十个航班,强风豪雨将车子吹翻,停车场的汽车乱成一团,道路淹水宛如汪洋一片,整条马路变成河流,关西机场也在提前作准备,预计三十号早上关闭机场的所有跑道。

日本气象厅指出,潭美台风中心的最大风速为每秒45公尺(时速162公里),最大瞬间风速更是高达每秒60公尺(时速216公里)。目前已冲绳县传出有5位民众受伤,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家中请勿外出。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