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洵:川习会面日期待定,双方暗中博弈,川普能达成自己不能明说的目的吗?(《中国研究院》第81次研讨会精选)



#川习会 #中美贸易谈判 #贸易战最新消息 ***
川习会日期不确定,内部应该是两国在斗智斗勇。中国一直以来的策略就是拖。现在的可能性概率大的结果是,两国先达成一个阶段性协议,在这个基础上,先不加税,再谈结构性问题。川普现在也开始拖。

川普有一个不讲出来的期望值。川普目前已经加了2500亿美元的税,有可能不再追加到25%,而是谈判中国买美国商品。川普说话真假难辨是策略。

现在共和党人97%支持川普,民主党47%支持川普,CNN等电视台民调都超过70%支持川普。中国没有遵守任何WTO的规定,继续这样搞下去,中国老百姓是受害者。郭台铭在威斯康星不建工厂,原因之一是周边缺乏配套环境,显示出美国的产业链要重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这也是为什么川普现在需要时间,采取拖的策略。川普在重新建立一个国际秩序。


明鏡打賞功能:
http://bravo.mingjingnews.com/2017/01/bravo.html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