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话区块链 | 加密货币稳住了!比特币期货将回升到6750美元?(20180928第12期)



在经过上一周动荡跌幅之后,#加密货币 终于趋于稳定了! 专家并预期 #比特币期货 将回升到6750美元!
这期我们也请到了专家,解释 #安全代币 和 #实用代币 的本质差异。

#比特币,#以太币,和#瑞波币过去一周全都些微上涨。唯独 #比特币现金 下跌0.66%,收在422.46美元。
#Bitcoin 在15日曾暴升近10%,由每枚兑6,250美元升至逾7,000美元关口,24小时内回落至6,700美元。据zycrypto消息,比特币的价格最近一周价格上涨了30至40美元,随着比特币抛售的减少,目前交易的价格应该会升至6750美元。

币圈快报 0:52
HTC将发布区块链手机EXODUS 2:23
苹果联合创始人加入区块链风投基金 3:09
索尼要用区块链提高版权管理效率 3:54
专家访谈:安全和实用代币 5:10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下午5:00点(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5:00)
主播:薇仁
来宾: ChristyAna Taveras唐安娜| ACTVentres加密货币资深顾问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