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预告 | 卡瓦诺性侵听证会:米兔里程碑还是舆论谋杀——《中国研究院》第63次研讨会(20181003)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布雷特·卡瓦诺的命运搅动了美国政治。如果对卡瓦诺的提名获确认,最高法院的天平可能向共和党、保守派倾斜,堕胎合法化等一些列问题面临最高法院新判决。

9月27日,在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川普提名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继任人卡瓦诺被指在36年前有性侵行为,提出指控的加州心理学女教授克里斯汀·福特。

这场听证会放大了女性元素。女权主义者通过听证会来推进反妇女歧视、例如反性骚扰的米兔运动,一些保守派人士则认为这是一场闹剧,是滥用提名确认程序。

明镜火拍联合明镜电视与全球直播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上午10点开始,全程直播中国研究院第63次研讨会,谈“参议院性侵听证会:米兔里程碑还是舆论谋杀卡瓦诺”。参加讨论的嘉宾有LifeScience Plus CEO兼总裁Vicky Feng, 魏京生基金會執行主任黄慈萍,美国亚裔民主党俱乐部科州分部主席山琳,律师、出版人朱乐平。讨论会由明镜火拍主持人陈小平主持。

这次会议讨论的主要话题是:

1. 您如何评价听证会上的两位主角——卡瓦诺和福特的表现?

2. 米兔话题抓住机会成为全国话题,它对女权保护有利还是不利?这次听证会事件会不会让女性权利话题被政党政治利用?如何卡瓦诺最终当选,米兔运动是不是遭受重大挫折?

3. 卡瓦诺说所谓的指控已经成为国家的耻辱,有人批评称此事已经沦为一场闹剧、搞有罪推定的舆论谋杀,您如何看?

4. 这个事件会不会加剧分裂美国社会?

中国研究院(China Reserch Net)是2013年在美国联邦注册的非牟利机构,以研讨中国和世界问题为己任,并出版了多份研究报告。

欢迎赞助,捐助抵税

网址:chinaresearchnet.org
联络邮箱:info@chinaresearchnet.org
chinaresearchnet.org@gmail.com

赞助/捐款
Paypal:https://www.paypal.me/chinaresearchnet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