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电视新闻|马云弃阿里实体所有权,5神秘人接手(20181001)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先前宣布即将退休,引发外界诸多猜测。现在又有消息指出,马云已经放弃阿里的所有权,将创立19年的电商王国控制权,转交给5名未透露姓名的新合伙人。《金融时报》报导,根据马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马云已经放弃阿里巴巴核心法律个体的所有权。阿里巴巴今天也证实,马云已不再是阿里的主要可变利益实体(VIE)的所有人,而阿里巴巴称,马云放弃所有权,是为了减轻行政负担。不过,马云仍然是公司股东,也是36名合伙人之一,依然有权提名董事会的大多数成员。

华尔街电视记者:罗千筑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