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闻|美国喊挺台湾都是假?大马不再支持昂山素季;印尼强震恐死数千人;潭美袭日本致2死(20181001)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0月1日上午3点30分(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3点30分)

主播:徐玮翎

巴西将在这个月7日举行总统大选,进行第一轮的投票,这回可以说是一个世代以来,巴西最两极分化的选举。被称为巴西版川普,加上民调一路领先的右翼总统候选人波索纳洛,先前在街头扫街拜票中遇刺受伤,差一点没命,现在已经出院返家休息了,而有大批的支持群众也上街,对他表示支持。不过同时也有上万人走上街头,尤其是巴西的女性,发动全国性的抗议活动,不满波索纳洛曾经多次公开发表种族歧视,以及仇视女性,或是恐同言论,就连法国巴黎以及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等地,也有民众示威声援。

1.波索纳洛声望陷危机?巴西万人上街表达不满
2.印尼强震罹难者恐达数千人,集体掩埋遗体避免疫疾
3.潭美台风袭击日本,至少2人死亡、50万户停电
4.担心非法移民加剧?传美国放弃严惩萨尔瓦多

世界简报
1.解除战争风险,朝韩携手边境扫雷
2.对昂山素季失望,马哈迪:大马不会再支持她
3.美舰驶入南海争议海域,挑战北京过度声索主权
4.听证会后,仅3成民众相信卡瓦诺清白
5.诺贝尔奖医学奖花落谁家?今天将颁发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日早上10点)

1.川习变脸谁更狠,美中冲突谁怕谁,台湾喜中带忧
2.美国重新思考一中政策,从援台反共到友台制中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