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报|何频谈朱军案内情:不抱期望但希望奇迹发生(20181006)



新闻时时报|何频谈朱军案内情:不抱期望但希望奇迹发生(20181006)

央视知名主持人朱军性骚扰案一波三折。这一案例对中国的#Metoo运动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自由亚洲电台采访了美国明镜集团总裁何频先生。何频表示,#Metoo这个事情本身往往因为没有第三者作证、由双方出来各说个话,所以在法律上是一个非常艰难且不易确定的案例。但是中国的法院更糟糕,因为中国法律受政治势力干扰非常严重,不被信任。军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是宣传党政策的重要人物,中共当然会想尽办法保护他。所以何频对于中国法院判决几乎没有信心,除非是上面要收拾朱军,因为他做得太过分。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https://www.youtube.com/c/mingjinghuopai
明镜火拍网: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Twitter: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