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闻连报 | 川普推翻奥巴马怀柔;上万政庇中国移民不妙;何志平被控听命北京行事;美军鱼鹰机蹭南海热度(20181004)



习近平露名表,网友:“最大的表哥”;刘霞拜访余英时,明年要去台湾;美国检方32页文件:何志平按最高层考虑行事;中国主教到梵蒂冈“首秀”;范爷上不了热搜,网民批“真黑暗”;外国籍男子微信聊瑞典事件,涉种族歧视被查;河北老人十一前偷五星旗,遭公安追捕;范冰冰被抓细节曝光,算命时被戴上头套直接带走;中国打压新疆维族,美国拟限制监控技术出口制裁;美加墨新贸易协议,遏制加墨与中国联手;中国以“影响力活动”试图影响美国选民;美国愿为北约提供网络战支持;为南海潜在冲突备战,美军鱼鹰机再成功横跨太平洋;曼哈顿一公寓今晨6级大火,致14人受伤;硬币加垫圈?加拿大男子向银行骗钱被通缉;加拿大交通部:别带大麻乘国际航班;上万中国政庇移民确实不妙,不遭遣返也要被扒层皮;贸易战导致中美南海军舰冲突?计划经济闭关锁国能助中共走多远?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