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看北京|邓聿文 陈小平:冒着美国炮火,中共自力更生,左派借习打习(20181002第9期)



王岐山随常委十一烈士纪念日鲜花蓝,显示其地位真的不一般。

党的领导和现代企业制度,习近平如何将这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揉到一块儿去?

习近平对私企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显,继续让私企保留忠义救国军的番号,但是别指望党和政府给他们粮草和弹药。

左派批50人论坛,说明北京左右对峙,角斗激烈,刘鹤五十人论坛早退,无需过度解读。刘鹤毫无疑问属于经济自由派,但是与习近平经济思想有分歧时,他会选择维系习近平的核心领导的地位。

1.7+1献花篮,冒着贸易战的炮火前进
2.习近平巡视东北,模仿毛泽东要自力更生
3.左派棒打五十人论坛,明批杨实批习

主讲人:邓聿文,陈小平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