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编辑部 | 高光俊 陈小平:美国要禁止留学生来美?移民局打击中国人假政庇新闻的幕后有阴谋? (20181002第321期)



禁止中国学生留学美国之所以提出来,是因为学生给中国政府当间谍太过分。但这样做打击面太广,美国大学也会不支持。这个法案也难通过。

中国人在美国搞假政治庇护的新闻被传谣、被误解,被夸大,幕后有中国政府政治阴谋,因为中国政府不喜欢这些人。投资移民的新闻也多,幕后也有中国政府运作的影子,因为当局不喜欢有钱人把钱运到美国。
纽约85%的政庇通过,说明现在的中国人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并不难。

目前美国没有修改移民法,但执法确实严格了。例如90%的绿卡申请者要面试。

嘉宾:高光俊@MikeGao10
主持:陈小平@xchen15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0月2日上午11点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3点)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