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全观察|全军:美国的第三张罚单很快会到来,川普暗渡陈仓重击社会主义者(20181001第118期)



美国的第三张罚单很快会到来,川普暗渡陈仓重击社会主义者

北美自贸协定的签订让美国拆解中国供应链,促其回流北美的趋势加快。美国的第三张罚单很快会到来!美国对中国高官的制裁依然是围绕贸易战、金融战、网络战和人权战展开,打击高官威力无比瓦解军心也防止误伤平民。川爷最终目标在于重击社会主义者,从而实现美国的永久安全!请看《财经全观察》118期。

主講人:全軍

《财经全观察》(20181001第118期)


***节目中嘉宾所述由其个人负责,不代表明镜立场***

激赏明镜:
https://www.paypal.me/huopai

明镜火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明镜火拍网:
http://www.mingjinglive.com

明镜火拍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gjingLive

明镜火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inghuopai/

******

Comments

推薦電視頻道